返回上一页

万万没想到硅胶管产品高温下会变色!苯基硅胶厂带您看个究竟

万万没想到硅胶管产品高温下会变色!苯基硅胶厂带您看个究竟

点击:0 2018-01-26 11:57:53

   随着硅胶产品逐渐融入到我们生活中去,往往我们在使用硅胶管产品的时候会出现以下的问题。现有个问题就是食物需接触的透明硅胶管,在200℃的高温下面放了有4小时以后就出现了发黄现象,这是怎么回事?下面苯基硅胶厂带您看个究竟。

 
用硅胶高抗黄硫化剂C-15,可能把该问题会解决。一般食品级的产品都有此要求.防止二次加硫发黄,一定要用抗黄催化剂+抗黄剂.两者缺一不可但此两物会令在油压生产时有点粘,是要注意的事情.按硅胶量加千分之2-3的含氢硅油,高含氢硅油可以解决黄变问题,但是产品可能会有点脆和粘模,可以在模具上喷一层硅油解决脱模问题,除此之外那就只有用铂金架桥了.
 
硅胶管厂家为你分析:用抗黄剂和抗黄硫化剂当然是好主意。不过还需要注意的是你所用的硅胶管本身是否理想,不能加入太多的内部脱模剂,硬脂酸锌类,所以要和供应商沟通一下,里面是否已经有含氢硅油,提供抗黄效果,粉是很重要的,里面的含铁量过高的话一定会黄变的。你可以试验一下,用普通硫化剂(不加抗黄剂的)和用了抗黄剂的硫化剂对比一下,注意不要加硬脂酸锌类内部脱模剂。如果还是不行的话,建议你换用别的胶料或者使用铂金硫化剂。如果环境中存在硫磺或硫磺载体(如烤箱刚二烤过硫磺硫化的制品)也会造成硅胶管黄变。
 
大家还想要了解更多苯基生胶,108苯基硅胶,苯基硅胶厂的内容,请登录:http://www.lays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