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页

苯基硅胶厂手把手教大家如何解决液体硅胶不固化

苯基硅胶厂手把手教大家如何解决液体硅胶不固化

点击:0 2018-01-26 11:58:17

  如今硅胶制品逐渐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为我们绿色生活增添不少的色彩,但是硅胶生产中会往往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呢?那就是用液体硅胶制作硅胶模具的时候,有时我们等了48小时后发现模具硅胶还是没有固化,或者只有部分固化部分不固化的现象,那么造成不固化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苯基硅胶厂为大家详细解析这个问题。

 

 
d7ab6b2b308c9cd3f6a97e1139ca7304_t01ef360fb4998e9397.jpg
 
 
1:不同型号的固化剂不能混用,加成型模具胶接触到了缩合型硅胶中的锡成份也会不反应。解决方法:用相应型号的固化剂。操作工具也分类,不混用。如果是操作加成型硅胶,千万不要接触到缩合型产品。
 
2:太多的固化剂或者太少的固化剂都会影响到硅胶的固化。解决方法:按照规定的固化剂比例添加,并且要看清楚说明书是体积比例还是重量比例。
 
3:硅胶和固化剂搅拌不均匀。解决方法:硅胶和固化剂操作时要充分搅拌均匀,注意容器底部上的。
 
4:不完全固化(没干透)只发生在母模接触面上,其他部位固化完好。解决方法:决在母模的表面打一层隔离膜,防止母模中的不利于硅胶固化的成分于模具硅胶接触。
 
5:温度太低也能造成不固化,操作温度低于0度时硅胶与固化剂不会发生反应。解决方法:当温度在20-30摄氏度是最理想的模具硅胶固化温度。
 
大家还想要了解更多苯基硅胶厂,108苯基硅胶,苯基生胶的内容,请登录:http://www.lays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