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页

苯基硅油厂浅析如何改善二甲基硅油泛黄

苯基硅油厂浅析如何改善二甲基硅油泛黄

点击:0 2018-01-26 11:59:03

   目前由于二甲基硅油的性能比较优良,所以在很多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常见的二甲基硅油分为:高温硫化硅胶、室温硫化型。那么当二甲基硅油出现泛黄现象该如何解决呢?下面苯基硅油厂具体分析二甲基硅油泛黄产生的原因及改善方法。

 
导致二甲基硅油泛黄原因说法也不一,有的认为是生产二甲基硅油的原料和添加剂中含有的微量金属元素和NO-3导致的;有的认为是二烷基过氧化物分解而产生丙酮,导致α羟丁醛缩合、脱水,生成共轭系化合物导致的;也有的认为是白炭黑pH值影响硅橡胶泛黄。但目前解决二甲基硅油泛黄的主要着手于生胶、白炭黑、助剂这三方面考虑,以下是改善硅橡胶泛黄的几种方法:
 
b1ebc90d2acc71e4d4293e504aa6bd1a_u=3049996929,2001253041&fm=
 
1.加入一种抗黄变的膏状双2,5硫化剂,内有高量氢硅油,促使硅橡胶抗黄变效果有明显改善,提高二甲基硅油透明度,防止硫化剂飞溅。
 
2.白炭黑中加入有机表面活性剂控制二次粒子的大小,在复合抗黄剂作用下,有效控制二甲基硅油泛黄程度。
 
3.加入一种叫焦磷酸的抗黄变剂,在不降低混炼胶物理机械性能的基础上,增强混炼胶抗黄变的能力。
 
二甲基硅油应存放在通风、干燥的库房内,防止日光直接照射,并应隔绝火源。二甲基硅油不会被消化系统吸收,对皮肤无刺激,对角膜有轻微刺激,但无 伤害。操作使用时,不需要采取任何防护措施。大家可以通过以上几种方法来解决二甲基硅油泛
 
大家还想要了解更多苯基硅油厂, 耐辐射苯基硅油厂, 耐低温苯基硅油厂的内容请登录:http://www.laysou.com